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以空軍擊落不明無人機-以色列與伊朗戰事一觸即發,聖經明言,末後的日子,列國將會召聚來攻擊以色列

頭條日報新聞 2012-10-07 (10:36) ] <<以空軍擊落不明無人機>>

以色列與伊朗戰事一觸即發,聖經明言,末後的日子,列國將會召聚來攻擊以色列,這樣我們便知道世界將要完結。
以 西 結 書 38:16 
歌革啊,你必上來攻擊我的民以色列,如密雲遮蓋地面。末後的日子,我必帶你來攻擊我的地,到我在外邦人眼前,在你身上顯為聖的時候,好叫他們認識我。
撒 迦 利 亞 書 12:2 
耶和華論以色列的默示。鋪張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:「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,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;這默示也論到猶大(或譯:猶大也是如此)。那日,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;凡舉起的必受重傷。


(圖:新華社)

以色列空軍擊落一架闖入南部領空的小型無人機。

以軍發言人表示,星期六早上最先在加沙地帶對開的地中海上空發現無人機,跟著一直進行追縱,待無人機飛抵邊境一個樹林時,用導彈擊落。以色列士兵正在直升機協助下尋找無人機的殘骸。

軍方電台報道,懷疑無人機屬於黎巴嫩的真主黨組織,機上並沒有爆炸品,相信用作收集軍事情報。國防部長巴拉克表示,嚴陣以待損害以色列領空權的行為。

伊朗支持的黎巴嫩武裝組織真主黨,過往至少3次出動無人機進入以色列。

相關報導:

[世界新聞網 October 07, 2012 06:00 AM ] <<無人機入領空 以戰機擊落>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華牧師曾於2012318日分享<<2012 span="span">1月份 Web Bot的推測>>,其中Web Bot對地球人口、世界人口有十一點的預測。當中第四點提及「以色列將犯下一個錯誤,Freemason的一個賭注,導致她與伊朗開戰


這賭注就是要引致以色列縱使沒有美國的幫助下,依然會與伊朗發動了戰爭。
一旦兩地之間爆發核戰,縱使時間很短,或只有數天,但是對全球的影響也非常大。這個錯誤會否就是新聞所報導,有關以色列空軍擊落伊朗無人機?(Ref.: vol. 110 P.144)

另外,Web Bot曾用了很大篇幅談及,美國嘗試要求以色列在沒有自己的支援下,首先出兵攻打伊朗。Web Bot在其中也用到一些字眼,例如「以色列人的錯誤」,或者是「錫安運動者的一個賭博」。

這點亦是另一點印證《聖經》所講的原則。《詩篇‧118 篇》記載列國圍攻以色列,而一個完全不相信《聖經》的非基督徒,竟在
Web Bot印證《聖經》記載七年大災難當中,以色列會遇到的事!
如事件一觸即發,令以色列願意簽訂假和平條約,導致敵基督能夠在這世界裡面擔當「救世主」,這意味我們真的處身聖經所講的七年大災難了!(Ref.: vol. 109 P.94-96) 
<<詳細資料一>>
<<詳細資料二>>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